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一般公告-苗栗縣112年度「愛的存款簿」家庭教育宣導活動,歡迎家長報名參加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計畫目的:透過全家一起開戶領有愛的存款簿鼓勵家人參與家庭教育學習及行動存款,進而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
三、參加對象:縣內民眾,以家庭為單位。
四、愛的存款簿推廣辦法:
(一) 申請方式:「愛的存款簿」以「家庭」為開戶單位,一律向本中心登記申請造冊後領取。
(二) 凡持有「愛的存款簿」參與本中心辦理各項家庭教育推廣、增能課程活動或各式學習活動,即可憑冊由辦理單位確認參加日期、存款人、課程名稱、時數及單位核章。
(三) 獎勵辦法:完成以下二項要求者,可憑存款簿正本至本中心兌換宣導品乙份。
1. 學習時數:參與學習活動,並完成學習時數30小時,其中至少15小時為家庭教育活動。
2. 愛的行動:完成存款簿「愛的行動」之行動存款紀錄20項(執行期間至少需持續三個月以上)。
3. 兌獎期限:完成學習存款及行動存款者,即可攜帶愛的存款簿向本縣家庭教育中心兌換宣導品乙份。每年度的宣導品不一,歡迎兌換前來電洽詢037-350746。
(四) 注意事項:
1. 「愛的存款簿」以「家庭」為開戶單位,每個家庭僅能申辦一本。
2. 需全程參與該項活動方能核章,一個活動僅能核章一次,於當日活動後結束後,由辦理單位核章。
3. 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本中心網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mlc.familyedu.moe.gov.tw/)
(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family)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 037-350746苗栗市國華路1121號(巨蛋東門)




發布時間: 2023-02-08 14:58:10
發布單位: 造橋國小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造橋村14鄰3號 電話:037-542686 傳真:037-54039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5
回頂端